东方网:山东英才学院连续11年第一志愿招生满额

2011-04-27 00:46:00    作者:孙晓菲   来源:东方网  

近年来,全国高考生源数逐年下降,高校招生数却在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结果是:第一志愿没有录满的高校渐多,以山东省为例,2010年省内近80%的高职院校没有录满。而山东英才学院,却创造出连续11年第一志愿招生满额的教育成绩。
    东方网记者孙晓菲4月26日报道:近年来,全国高考生源数逐年下降,高校招生数却在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结果是:第一志愿没有录满的高校渐多,以山东省为例,2010年省内近80%的高职院校没有录满。而山东英才学院,却创造出连续11年第一志愿招生满额的教育成绩。
  
  据院长夏季亭介绍,2008年以来的三年,是该院招生竞争日趋激烈的三年,也招生数量、质量逐年提高的三年。2008年招生8500人,2009年招生9422人,2010年招生10500人,每年招生人数净增1000人,使学院的在校生规模由20000人发展到接近30000人。在招生数量连年增加的同时,英才学院的招生结构、生源质量不断优化,在全国民办高校引起了广泛关注。例如,2009年学院录取的理科专科最高分604分(当年理科专科山东省最高分),2010年文科本科最高分622分(当年的三本文科山东省最高分),专科文理录取分分别超过山东省录取分142分和105分,自考试点本科分数线也大大超过各省高职录取线。
  
  有意思的是,此次参加山东高校采风活动的媒体有20多家,而在山东英才学院的校园里,几乎每个媒体记者都能找到自己的“老乡”。多年来,英才学院依靠着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诚信的办学作风,吸引着来自全国26个省的学生前来求学。
孙海燕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