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王国政府高级教育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1-03-18 10:44:00    作者:   来源:山东英才学院  

 

 

    2月18日,柬埔寨王国政府高级教育代表团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院长夏季亭、副院长梁庆文、刘存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接待。
    代表团包括总理府教育认证委员会秘书长宋南,总理府经济社会文化委员会副秘书长苏哈,总理府规划培训和研究部主任科恩,总理府经济社会文化委员会翻译林春南等。他们此时的目的是考察我院的办学条件,洽谈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

    在18日的见面会上,夏院长代表学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夏院长表示,中柬两国有着传统的友谊,西哈努克亲王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并且他就曾来到济南访问过。

    宋南秘书长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向我院领导介绍了柬埔寨的情况特别是教育状况。柬埔寨面积18万平方公里,人口1340万左右。柬埔寨从1997年开始建立第一所私立大学,现在本科以上大学有40所,其中私立大学27所,包括专科和技术类院校的高等院校共有110多所。2010年,柬埔寨共有12万人进入高等学校学习。苏哈副秘书长介绍了柬埔寨关于教育投资的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情况,他们欢迎外国资本进入柬埔寨从事高等教育。

    19日,宋南秘书长一行来到我院校本部及北校区进行了考察,他们对我院的办学条件、办学设施、办学成果等给予充分肯定。

孙海燕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