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召开学科建设规划座谈会

2011-03-28 10:55:00    作者: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十二五"学科建设规划,3月14、15日,青岛农业大学分别组织召开大农学大生物类、理工类、人文社科类学科建设规划座谈会,分析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状况以及面临的发展形势与机遇,听取大家对未来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校领导李宝笃、戴洪义、宋希云、王伟、原永兵,校长助理杨同毅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宋希云副校长主持。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总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以及教授代表参加讨论。

    李宝笃校长在座谈会上指出,经过"十五"、"十一五"期间的建设,我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学科专业布局有了重大调整和优化。"十二五"期间,我校学科建设要围绕进一步提高学科水平、人才培养能力和行业服务能力而努力。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立足于国家和地方战略发展需要,把握机遇,不断完善学科体系,提高教学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宝笃还分别就各学科的建设发展定位、方向、目标等提出了意见。

    会上,各学院院长分别就学院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具备的条件以及今后五年建设发展的思路、目标、措施等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学科今后发展的目标和规划,从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孙海燕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