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肃: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 励精图治谱华章

2011-05-03 14:41:00    作者:   来源:每日甘肃  

十八年来,山东协和职业学院稳步发展,学院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山东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优秀民办非企业单位”、“山东省三十佳品牌院校”、“济南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五好先进基层党组织”、“济南市公益培训进社区示范单位”、“最具就业推动力的高职院校”、“山东民办高校公众满意度调查十佳院校”等荣誉称号。
    每日甘肃网济南讯(记者徐诚诚) 4月26日,由大众网主办的“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分东、西、北三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1308亩,校舍建筑面积36.40万平方米。三个校区风格各异,既有现代高楼与传统建筑互衬,又有林荫大道与曲径小路相通;既有小桥潺潺流水、古典楼台亭阁,又有参天苍苍松柏,杨柳风姿依依;既有碧草茵茵,又有荷叶田田,到处充满着文化气息。

  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93年。2003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筹建济南协和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改建为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卫生部医学类专业高等专科教育评估,成为山东省第一所通过两部委评估的高职院校。

  学院下设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护理学院、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7个二级学院,1个基础教学部,7个教学中心,现开设35个专业。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山东省“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实训基地1个,山东省企业实训基地1个,职业技能鉴定站4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04个。学院现有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7803.80万元,拥有各类教学实验、实训室242个。满足了不同专业、不同学科学生的需要。

  十八年来,山东协和职业学院稳步发展,学院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山东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优秀民办非企业单位”、“山东省三十佳品牌院校”、“济南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五好先进基层党组织”、“济南市公益培训进社区示范单位”、“最具就业推动力的高职院校”、“山东民办高校公众满意度调查十佳院校”等荣誉称号。2010年9月,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学院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全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民办高校。

  不畏浮云遮望眼,再抒豪情写春秋。民办教育是一项富有挑战性的奉献事业,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正在为中国的民办教育谱写新的辉煌传奇。

孙海燕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