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全国重点网媒山东高校采风活动结束

2011-04-29 23: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全国重点网媒山东高校采风活动,29日在青岛圆满结束。4月24日至29日,30余家国内主流新闻网站,共同掀起了互联网山东高校热潮。

    大众网青岛4月29日讯 (记者 闫明清 赵洪栋 景芳超)大众网全国重点网媒山东高校采风活动,29日在青岛圆满结束。4月24日至29日,30余家国内主流新闻网站,共同掀起了互联网山东高校热潮。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在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铭锦陪同下参观校园,至此大众网全国重点网媒山东高校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大众网全国重点网媒山东高校采风活动,在走过了山东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之后,于4月28日在青岛圆满落幕。山东高校独特的魅力和高等教育广阔的发展前景深深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网络媒体记者,激发了记者们的创作热情,截止目前,各媒体发稿总量上千篇,视频数十条。
    5天时间内,媒体记者们先后来到山东大学、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青岛农业大学实地采访。在山东大学,网络媒体记者们记者团成员参观采访了山东大学合校十周年成就展、晶体实验所、兴隆山校区工训基地、趵突泉校区博物馆、鞠维松教授字画。
    山东大学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一百多年来,从这所美丽的校园里不仅走出了无数莘莘学子,还有闻一多、童第周、王淦昌、罗荣桓、季羡林等一大批学界泰斗、栋梁之才在此执掌教鞭或蒙沐教泽。
    山东大学致力于培养中国最优秀的本科生和一流的研究生。学校秉承“气有浩然,学无止境”的校训,“山之魂,海之韵”的山大文化,弘扬“求真务实,开放拓新”的校风,致力于培养民族和社会的中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国际视野、过硬的社会竞争力和创造力、个性与人格得到健全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大众教育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