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致辞

2011-04-25 12: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尊敬的方宏建书记、尊敬的郝总,各位领导、嘉宾,各位媒体同行:

大家上午好!

    今天在这里隆重的举行首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此,我谨代表本次采访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大众网,向在座的各位嘉宾以及远道而来的网络媒体同仁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大众网已经连续六年承办“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重点新闻网站对山东经济、文化等建设进行集中采访和报道,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股强劲的“山东热”。本次活动根据历届网络媒体山东行的成功经验,由大众网精心组织策划,整个采访行程从山东最知名的百年老校——山东大学开始,到位于美丽岛城的青岛农业大学结束。时间尽管短暂,但过程一定精彩的。说实在的,能与山东大学这样的百年老校、名牌学府一同主办此次活动,是我们的荣幸。我想,有他们的加盟必将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天,中国主流网络媒体的各路精英云集山东,在这里共同启动考察采访活动,在未来的五天时间里,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的30多名记者,将在山东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英才学院、协和学院、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五所高校进行采访报道,实地考察山东高等教育的发展。我想借助于网络传播的独特优势,以及互联网这一国际信息传播平台强大的影响力,我们一起宣传山东高校,共同挖掘山东高等教育的亮点,一定会将山东高校、山东高等教育发展的巨大成就,更好更全面地展示在世人面前!   

    各位领导、各位同行,今年是大众网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突破之年,大众网将继续坚持宣传和经营“两分开”的原则,一方面强化内容建设,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更好地为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另一方面要抓住位列十大转企改制试点新闻网站机遇,借助转企改制,从体制机制上大胆改革,为下一步跨越式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整合资源,加快并购重组,膨胀规模,尽快做大做强,尽快进入资本市场。各位领导、各位同行,大众网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支持,未来的突破更离不开你们的倾力支持,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强国必先强教,兴业必先兴教。本次活动恰逢山东大学110年校庆、青岛农业大学60年校庆、山东协和学院升本,这让我们的活动有了更多喜庆的色彩,预示着本次采访活动必将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此次活动能为你们的喜庆增光添彩。

    各位领导,各位同行,相聚是短暂的,但友谊必定是长存的,你们给予本次活动的参与支持,大众网将永远铭记。真心地希望并邀请各位活动之后能常到山东来,常到大众网看看。

预祝首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孙海燕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