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MBA校友座谈会

2020-10-19 16:09:36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上午,山东师大建校70周年MBA校友座谈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副校长王洪禹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MBA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王洪禹代表学校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校友们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商学院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在刚刚发布的软科2020中国高校最好学科排行榜中,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排名均取得了大幅度提升,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帮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同水介绍了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真诚地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他表示商学院将全力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

  校友们共同回忆了求学时的美好时光,表示自己的成长进步离不开母校和老师们的关怀培养,母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令每一位校友都感到鼓舞振奋、骄傲自豪。MBA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了成就,已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中坚力量,希望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为母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上,学校代表和校友代表互相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