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议

2020-09-26 10:07:17 来源:  作者:

  3月27日上午,校长曾庆良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4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审议学校70周年校庆等有关事项。学校领导商志晓、张文新、姚东方、王洪禹、满宝元、邢光、王传奎、万光侠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山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就加快推进校庆筹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本着“隆重、简朴、务实、创新”的原则,围绕“弦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组织开展好学术、教育、文化、发展系列庆祝活动。通过庆祝活动,总结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加强校友联络、凝聚发展力量,鼓舞师生士气、激发爱校热情,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2019年财务决算及2020年预算方案、2019年度绩效考核和绩效工资分配、2019年度考核和工作人员奖励、公开招聘、部分人员调动、2020年度教师培训培养方案、部分人才引进(聘任)、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等工作。

  学校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西推出七项新举措帮全省23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0年,省内高校毕业生23.13万人,毕业人数再创新高。9月25日消息,9月下旬至12月31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多部门将实施以“扬帆筑梦,就创未来”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针对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详细]

    09-26 09-09太原晚报
  • “双节”假期出行集中 官方发布交通安全预警

    国庆、中秋“双节”8天假期即将来临,全国将迎来集中出行高峰,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近日,公安部分析了近3年国庆、中秋期间交通出行和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双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提示。入秋后团雾增多,影响行车视线和安[详细]

    09-26 09-09新华网
  • 简化办奥运:东京奥组委确认将削减人数、控制经费

    中新网9月26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5日,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举行联席会议,就推进奥运会和残奥会共52个项目的简化达成了协议。预计选手以外的大会相关人员参加人数将比过去削减10~15%。东京奥组委将对简办的经费削减额开展详细调查[详细]

    09-26 09-09中国新闻网
  • 美国卫生人员上门提供免费新冠检测 却遭辱骂和持枪威胁

    海外网9月26日电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卫生官员停止了一项有关新冠肺炎检测的研究,原因是有多份报告显示卫生工作人员在逐户上门时,不仅遭到了种族主义侮辱和言语恐吓,甚至还被持枪者包围。据悉,多支新冠肺炎疫情调查组9月前往该州的180个社区,免费提供新冠肺炎相[详细]

    09-26 09-09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