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文化宣传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0-09-26 09:59:19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召开70 周年校庆文化宣传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副校长万光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党委书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单位校庆文化宣传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兴盛主持。

  万光侠指出,自校庆筹备工作开始以来,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万光侠强调,校庆筹备工作目前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文化宣传工作是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对弘扬山师精神,传承山师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万光侠对下一步校庆文化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项目,对标对表,突出特色,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校庆文化宣传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工作真正落实落地。

  会上,校庆工作宣传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昌对学院发展史梳理、名家工程实施、校史文物及办学成就资料征集、学院(部)和基础教育办学成就展区建设、校庆专题宣传报道、学校口述史采编及宣传片、宣传画册制作等文化宣传重点项目作了解读说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