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70周年校庆办学成就展工作

2020-09-26 09:53:08 来源:  作者:

  8月4日下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召开70周年校庆办学成就展工作推进会,讨论审核布展方案。副校长王洪禹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基础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校庆宣传报道组全体同志以及设计布展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宣传报道组负责同志介绍了70周年校庆办学成就展内容框架,设计布展公司详细展示了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展示内容和设计方案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细化分工。

  王洪禹在讲话中,对又好又快推进办学成就展布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准确定位。要充分认识办学成就展的重要性,通过办学成就展集中展示学校70年的发展成就和美好的发展愿景。二要突出重点,效果优先。要做好加减法,考虑观展受众体验,突出重点内容,做到提神聚气,确保展示效果。三要风格简洁明快,协调统一。展览各部分要风格统一,体现学校的视觉标识要素。既注重外观,也要注重内涵;既要体现传统手法,又要综合运用现代化展示手段。四要加强协调,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距预定开馆时间仅有70余天时间,工期紧张繁重。校庆工作办公室要做好统筹调度,宣传报道组要组织核心骨干力量,盯住靠上,精益求精,确保优质高效完成设计布展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