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办学成就展方案审稿会

2020-09-26 09:51:58 来源:  作者:

  8月7日全天,副校长万光侠主持召开建校70周年办学成就展方案审稿会,对布展方案作进一步讨论细化审核。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基础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校庆宣传报道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展览以“弦歌不辍七十载 滋兰树蕙满庭芳”为主题,设主厅和附厅。主厅拟分4个篇章,采用编年纪事体,综合展示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附厅拟设置荣誉厅、名师厅、学院厅、基教厅、校友厅、书画厅等区域。展馆各板块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展示思路和方案。与会人员对各展厅相关文字、图片、数据及展示方式等进行认真讨论审核,逐一修改完善。

  万光侠在总结时指出,办学成就展是对我校70年发展成就的综合展现,对于相关素材的运用要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通过选取学校70年发展史上的重要节点,努力实现以点带面,力争呈现出学校为国而立、为国而兴、为国而进的创业史奋斗史,展现学校全面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职能的成就史贡献史,凸显办学亮点,总结办学经验,提振师生精神,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