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2020-09-26 09:25:50 来源:  作者:

  9月7日,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向山东师范大学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捐赠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士勇、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洪禹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王洪禹向张士勇颁发捐赠证书。

  张士勇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师范大学是一所学科专业齐全、学位体系完备、师资人才充沛、社会声誉优良的学校,为高等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适逢学校建校70周年,相信山师以此为新起点,必将有更好的发展。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愿与山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

  王洪禹在致辞中对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对山东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博科热心高等教育发展,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学校将管好用好山东博科的慷慨捐赠,努力达成其捐赠意愿。山师愿与博科携手为中国教育、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行政总部、知识产权事业部,山东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山东博科(BIOBASE)是一家集生物安全防护和体外诊断仪器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科技引领发展,自主开发的生物安全柜、生化分析仪、废弃物处理系统等40多种产品已申请专利并投放市场,许多产品已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山东博科于2019年与我校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并开展了较为深入的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