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平台正式上线

2020-09-25 15:33:34 来源:  作者:

  9月21日,学校教育基金会开通了在线捐赠平台,并正式公开上线运行。

  今后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爱心人士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移动版捐赠平台和教育基金会捐赠平台(http://giving.sdnu.edu.cn/index.action)两种方式登录在线捐赠平台,及时了解教育基金会的动态信息和相关项目,并在平台上直接进行在线捐赠。捐赠者将获得一张专属电子捐赠证书,亦可向基金会索取公益事业捐赠票据。

  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是2014年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18年6月认定为慈善组织。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凝聚各方兴学力量,加强学校与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筹集并管理各界爱心人士和校友捐赠的资金,设置了多个助学、奖学、奖教等项目,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教育基金会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合法、合理使用每一分捐赠款,自觉接受监督,真诚地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广大校友,借助在线捐赠平台,奉献您的拳拳之心,一起携手并进,承上善若水之风,行滴水石穿之力,为山东师范大学的发展助力。

  在线捐赠方式如下:

  1、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移动版捐赠平台

  2、登录http://giving.sdnu.edu.cn/index.action网页版,选择捐赠项目、捐赠金额等信息完成在线捐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