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活动

2020-09-25 15:2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1日,学校在长清湖校区树蕙堂报告厅举行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唐洲雁,校友代表、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山东师大济南校友会会长陈光华,学校领导曾庆良、张文新、姚东方、王洪禹、满宝元、邢光、王传奎、万光侠出席活动。副校长王洪禹主持活动。活动通过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校长曾庆良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校庆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校庆倒计时100天不仅仅是一个时间概念,更是新的动员令,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校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副校长万光侠发布山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二号公告,公布了校庆期间主要活动安排。党委副书记张文新为山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活动现场展示了山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纪念品,播放校友邀约宣传片《奋发的山师更有为》,启动“欢迎回家”——山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全球校友“云回归”邀约活动。

  唐洲雁、陈光华共同为山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计时牌揭幕。

  校庆工作启动以来,各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坚持“隆重、简朴、务实、创新”原则,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举办庆祝大会和文艺晚会,出版学校发展史和校庆专著,开展校友主题座谈会和走访活动,组织主题宣传展示,举行系列学术活动,加强校园美化亮化工作,努力把70周年校庆办成学校发展史上的一次难忘的盛会。

  部分校友代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校庆各工作组负责同志、校庆志愿者代表和有关新闻媒体参加现场活动。近2万人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了活动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