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洲雁走访临沂校友会

2020-09-25 15:2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唐洲雁走访临沂校友会,并与临沂校友代表座谈。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副校长孙常生、张立富,临沂职业学院院长刘磊,临沂校友会会长徐东升及部分临沂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唐洲雁听取了临沂校友会会长徐东升关于临沂校友会的工作介绍,对临沂校友在各自事业中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是山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学校站在了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和发展机遇期,是学校回顾发展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培养成果、汇聚办学力量再创新辉煌的重要契机。他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积极参加70周年校庆各项活动,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大家相继发言,深情回顾了难忘的校园青春岁月,介绍了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教育。校友们表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骄人成绩让其备受鼓舞,将竭尽所能为母校发展助力。

  党委办公室、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