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孙天参加国际钢琴学术活动

2014-08-25 21:19: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7月13日至7月27日,艺术学院钢琴教师孙天应邀赴奥地利参加了“Tyrolean国际钢琴学术交流活动”(The Tyrolean International Piano Academy)。

  大众网济南8月25日讯,7月13日至7月27日,艺术学院钢琴教师孙天应邀赴奥地利参加了“Tyrolean国际钢琴学术交流活动”(The Tyrolean International Piano Academy)。
此次活动汇集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日本、中国及中国香港地区的优秀钢琴专家学者和演奏者。孙天受邀与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指挥系主任、维也纳音乐学院钢琴教授Thomas Kreuzberger 教授,美国贝勒大学钢琴终身教授Krassimira Jordan共同担任专业导师,为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学生进行一对一授课,并举办大师课等活动,全程全英文授课。此次活动的内容包括钢琴教学、钢琴学术研讨及钢琴音乐会,旨在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钢琴界目前先进的钢琴教学方法以及对不同时期艺术作品的理解,给各国的年轻钢琴演奏者提供一个专业提升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在艺术道路上走得更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