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全国高校声乐大赛喜获佳绩

2014-08-03 21:56: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7月19日,第四届孔雀奖全国高校声乐大赛在昆明落下帷幕,艺术学院2012级学生魏皓然、杨姝、梁草,2011级学生刘强、孟广超、李明玉和2012级研究生赵品参加了比赛,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大众网济南8月3日讯,7月19日,第四届孔雀奖全国高校声乐大赛在昆明落下帷幕,艺术学院2012级学生魏皓然、杨姝、梁草,2011级学生刘强、孟广超、李明玉和2012级研究生赵品参加了比赛,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是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举办的具有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声乐学术活动,是我国高等院校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交流和学术比赛。此次大赛从7月12日开始至7月19日结束,其间有来自全国266所院校的1062名选手在六个大组的32个组别中分别角逐演唱奖、新作品奖等10个奖项。
艺术学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上展现出了精湛艺术技艺、扎实的演唱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囊获了本次比赛中的七个奖项。其中魏皓然(指导教师:刘娜老师)获得美声组二等奖,梁草(指导教师:杨淑芳老师)、杨姝(指导教师:刘娜老师)两名同学获得民族组二等奖,赵品(指导教师:杨淑芳老师)获得研究生组三等奖,刘强(指导教师:范雅婷老师)获得优秀奖。艺术学院学生在各类比赛屡获佳绩,充分体现了学生的素质和专业水平,也是对学院培养高水平优秀人才的高度肯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