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积极开展职业生涯测评活动

2014-06-11 22:53:00来源:山东大学网站作者: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2013级近日积极开展职业生涯测评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成长和应对市场挑战的能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大众网济南6月11日讯(作者:王艳)外国语学院2013级近日积极开展职业生涯测评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成长和应对市场挑战的能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职业生涯测评活动旨在根据就业制度改革的要求和高校学生的特点,为帮助学生更加科学、客观、全面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个性特点和职业倾向,并在此基础上更好地进行自我定位和职业选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3级辅导员马海波召集各班职业规划委员进行具体安排后,各班纷纷先后展开工作。同学们进入指定的网站,认真进行测评,根据结果相对应地查看适合自己的职业。大家怀着好奇心与期待,用认真的态度对待这项测评。本次测评对同学们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起到了促进作用,使同学们了解了职业规划对大学生学习、就业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意义,同时激励同学们抓紧在校时间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选定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生涯路线。
  同学们能够利用本次难得的机会,对自身的优势及劣势有更好的了解,并明确自己的梦想及未来发展方向,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价值,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博得一席之地。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