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联建共育”活动签约仪式

2014-06-08 21:20:00来源:山东大学网站作者:
分享到:

6月6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驻山东大学选培办、71777部队联合举行了“联建共育”活动的签约仪式,三方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大众网济南6月8日讯(作者:曹洪茹6月6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驻山东大学选培办、71777部队联合举行了“联建共育”活动的签约仪式,三方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共有四项议程。仪式伊始,71777部队政委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祝愿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随后,王卿璞致辞,他讲述了山东大学信息学院一直以来与部队的密切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联建共育”协议的签订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接着,来自驻山东大学选培办、信息学院以及71777部队的领导正式签约。随后,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分别为来自信息学院的4位装备技术导师以及71777部队的8名军事辅导员颁发了聘书。至此,签约仪式全部结束。会议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通信一团团史纪念馆和靶场,感受部队光辉的革命传统和先进的训练环境。
  据参加活动的领导介绍,“联建共育”活动今后主要突出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学院国防生党支部与连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提高双方支部建设水平,共同创先争优;二是借助军校双方资源,通过现地观摩、授课辅导、座谈交流等形式,培育军地各类人才;三是借助学院科研力量,军校携手开展技术革新活动。
  此次“联建共育”活动积极响应了党的十八大号召,是开展军民共建的有力之举。签约仪式的举办确立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今后双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