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团聚母校 

2014-05-19 23:35:00来源:山东大学网站作者:
分享到:

5月17日,机械学院2000级校友相聚于千佛山校区,一同回忆青春,感念师恩,感恩母校。机械学院院长黄传真、党委书记仇道滨、党委副书记刘琰出席了聚会。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作者:王震5月17日,机械学院2000级校友相聚于千佛山校区,一同回忆青春,感念师恩,感恩母校。机械学院院长黄传真、党委书记仇道滨、党委副书记刘琰出席了聚会。 
  学院高度重视校友返校工作,原2000级辅导员现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一早在礼堂门口迎候大家,校友们首先进行了签到。上午10时,在原2000级学生会主席董刚精心准备的视频《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MV引导下,伴随着音乐,曾经的毕业照、军训照、大合唱以及同学们成家后的结婚照、和孩子的照片一页一页的翻过,引发了大家对大学时光的回忆和同学之间深厚感情的共鸣。刘琰走上主席台回忆起作为2000级辅导员时与大家共处的时光,拉开了同学们校园回忆的序幕。随后,从2000级一班开始,每个班级派代表在主席台上一一点名与台下站起来的同班同学一起向大家打招呼,有的提起当年受欢迎的女同学还是会引起台下的欢呼。过控班的代表说今天没有主角,但每个人都是主角,很珍惜这次与大家一起来到母校看望老师,回忆时光,获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院长黄传真对学子们回到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为00级学子介绍了近十年学院的在各个领域的发展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院领导和校友一起合影留念,并共进了午餐。
  此次再聚首,使在各地的校友重新聚在一起,感恩母校,交流各自的成长,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