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奔跑吧,口院人”活动 

2014-05-19 23:33:00来源:山东大学网站作者: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由口腔医学院自我管理中心举办的“奔跑吧,口院人”定向越野活动在趵突泉校区进行。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作者:朱方兴5月18日下午,由口腔医学院自我管理中心举办的“奔跑吧,口院人”定向越野活动在趵突泉校区进行。
  本次活动一共有8个小队共计32人次参加比赛,随着总裁判一声令下,8队同学朝着各自的第一个目标冲去。据悉,本次比赛共设有8个目标点,每一队同学的路线互不相同,但皆是8个目标点内的排列组合。8个目标点都是设置在趵突泉校区内的,而每一个目标点需要同学们完成不一样的任务,完成后才能得到下一目标点的地点提示。目标点的任务有“钻狗洞”,唱歌得到路人掌声称赞,“四人五足”走,英文问答,体育项目等。下一目标点的提示都是以字谜的方式,间接获得下一目标点的提示,需要同学们对西校的各个位置的细节都有了解。在篮球场进行的体育项目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各自发挥各自的优势,分别投篮,踢毽,跳绳,做俯卧撑。校区内四处可见同学们在各个目标点之间奔跑的身影,天气炎热,同学们不顾大汗淋漓,尽全力向目标冲刺。距离比赛开始大约半小时后,第一队同学抵达终点,大约45分钟后,全体参赛人员抵达终点。在略微休息后,活动负责人向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的课外生活,强健体魄,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的熟悉校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        
  从医学角度来讲,体育运动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放松身心的方法。定向运动不仅可以直接舒缓紧张压力,精神障碍等,而且还可以消除因紧张所引起的一系列躯体潜在的病理状态,预防肥胖症、消除脑力疲劳、改善睡眠、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和抗病的能力,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