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致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表达谢意

2014-03-29 21:38来源:山东大学网站作者:
分享到:

近日,中国文联致信山东大学,对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在摩纳哥举办的“今日中国”艺术周活动并出色完成了演出任务表示感谢。

  大众网济南3月29日讯,近日,中国文联致信山东大学,对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在摩纳哥举办的“今日中国”艺术周活动并出色完成了演出任务表示感谢。
来信表示:“在摩纳哥政府和中方各有关单位的通力合作下,由中国文联主办的‘今日中国’艺术周于2月20日在摩纳哥圆满落下帷幕。贵单位李晓峰等15人参加了‘今日中国’艺术周的综艺演出,出色地完成了艺术交流使者的任务,充分展示了中国民乐的独特魅力。在此,谨向贵校所有参加活动的演职人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期盼未来有更加愉快的合作!”
  2月12日至21日,受中国文联和摩纳哥政府邀请,山东大学国乐团赴摩纳哥参加了2014“今日中国”艺术周暨“摩纳哥中国节”活动,在摩纳哥最著名的文化艺术活动中心费雷中心等艺术活动场所举办了多场精彩的演出活动,为摩纳哥、法国观众奉献了充满东方风味的艺术盛宴,得到摩纳哥政府及民众的热烈欢迎。摩纳哥政府国务总理米歇尔?罗杰、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摩纳哥驻华大使凯瑟琳?福特里埃等中摩嘉宾出席相关活动并对山大师生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