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马年——张乐毅骏马画展”在济南举办

2014-01-25 17:17来源:山东大学作者:
分享到:

1月13日,“迎马年——张乐毅骏马画展” 在山东大厦美术馆开幕,展出了画马名家张乐毅近期骏马国画作品35幅。

  大众网济南1月16日讯   1月13日,“迎马年——张乐毅骏马画展” 在山东大厦美术馆开幕,展出了画马名家张乐毅近期骏马国画作品35幅。画展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山东省政协联谊书画院、山东大厦美术馆、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厦总经理杜文彬、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吕善勇、著名画家尹延新、山东南郊集团总经理董廷之、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山东省政协书画院主任张朴、山东大厦美术馆常务副馆长刘海涛等近300余人参观了画展。

  马年伊始,又恰逢两会召开,张乐毅精选出三十余幅优秀的骏马作品举办了本次画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张乐毅笔下的奔马昂扬向上、笔墨酣畅,斗方小品亦高贵典雅。“迎马年——张乐毅骏马画展”不仅是奉献了一场水墨艺术的盛宴,也给泉城人民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愿,更是为两会的胜利召开锦上添花。此次展览的展期截止到1月23日,欢迎各界领导、老师莅临指导。特别提示:由于1月15—1月22日期间两会在山东大厦召开,非两会会员参观时间截止到1月14日。

  张乐毅,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山东大学校友书画研究院院长。1995年任意大利米兰美术学院教授。先后于日本、德国、法国、荷兰等世界各地举办个人画展。绘画题材涉猎广泛,尤以画马驰名海内外,被称为“画坛牧马人”。

  \ \ \
/> /> />
/> />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