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师获法律系统羽毛球邀请赛亚军

2014-01-25 17:03来源:山东大学作者:
分享到:

1月5日,第七届全国法律系统羽毛球邀请赛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山大法学院张晏瑲教授、尹上老师代表山东大学参加比赛并斩获亚军头衔。

    大众网济南1月8日讯  1月5日,第七届全国法律系统羽毛球邀请赛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山大法学院张晏瑲教授、尹上老师代表山东大学参加比赛并斩获亚军头衔。

  在男子50岁以下双打小组赛及淘汰赛阶段,两位老师先后战胜北方工业大学法学院、北京大学法学院、最高人民法院等五支传统强队,与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会师决赛,在决胜盘以两分之差惜败,获得亚军。 

  全国法律系统羽毛球邀请赛,是面向各全国各高校法学院系及科研机构及法律职业系统的大型文体活动,在全国法学界具有广泛的影响。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自举办之初,便得到各法学院系、法律职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六届比赛共吸引数十家相关单位组队参加,累计八百余人次报名、参与比赛,其中不乏各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及知名学者。比赛受到法制日报、检察日报、法学家茶座等报刊媒体的支持,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