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效恩当选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

2014-01-24 16:38来源:山东大学作者:
分享到:

第七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广州召开,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马效恩当选 “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之“创新成就奖”,是迄今为止第二位获奖的山东省医院院长。

  大众网济南1月6日讯  第七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广州召开,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马效恩当选 “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之“创新成就奖”,是迄今为止第二位获奖的山东省医院院长。

  本次年会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大会紧紧围绕“持续创新,共同发展”的主题,紧密结合改革形势,通过40多场论坛、圆桌会、沙龙,从公立医院改革、医院战略与管理、学科建设与医疗质量安全这三个主要议题,深刻解读了国家卫生政策新方向、新走势,深入剖析了各地政府部门和医疗机构医改实践和医院管理的先进经验。大会上,马效恩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变革者的品质”圆桌会议,与大家共同分享医院创新管理的经验,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来自全国各地的2800余名院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奖”是目前行业内最具知名度、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奖项,按照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杨壮教授(领导力研究专家)设计的“内三环模型”和“外三环模型” 评价体系,从“判断力和视野、专业知识、品格魅力、医院、患者、社会”六个维度,全面、科学、公正的在全国范围进行遴选。本年度,全国仅有20名院长荣获此殊荣。

  \
/> /> />
/> />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