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圣浩参加指导威海校区海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群众路线教育)

2014年01月24日 16:05作者:来源:山东大学

  1月7日下午,山东大学(威海)海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山东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威海)校长韩圣浩全程参加会议并讲话。

\
   大众网济南1月10日讯    1月7日下午,山东大学(威海)海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山东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威海)校长韩圣浩全程参加会议并讲话。
\ 

山东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威海)校长韩圣浩(中)参加会议并讲话 

  韩圣浩表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对于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具有重要意义。威海校区各单位领导班子要按照山东大学党委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李守信书记在参加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张荣校长在参加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以优良的作风,将师生员工凝聚在一起,同心同德,真抓实干,着力推动事业发展。
\
  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建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黄建军、海洋学院院长梁振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会议发扬整风精神,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威海校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王迎宾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韩圣浩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海洋学院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到位,边查边改,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民主生活会开得坦诚、深入、务实,前期工作扎实,查摆问题准确,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体现了解决问题、自我完善的决心。他说,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推动事业科学发展上,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一要坚持立德树人,突出学生主体地位,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二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大力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打造海洋学科新高地。三是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国际化建设。韩圣浩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是基础,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是关键。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班子思想政治水平。特别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注重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建立群众路线长效机制。四要团结协作,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刘海,校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 /> />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