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访问社科院推动史学大会筹备工作

2015年05月16日 16:45作者:来源:

3月16日,山东大学总会计师、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升元率团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推动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培林会见了曹升元一行。

  大众网济南3月17日讯,3月16日,山东大学总会计师、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升元率团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推动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培林会见了曹升元一行。
曹升元通报了近期山东大学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大会筹备亟待需要解决的几个问题作了说明。李培林表示,社科院将尽快召开会议协调筹备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把本届大会办成一次高水平的学术盛会。会见后,曹升元一行与中国史学会会长张海鹏、秘书长王建朗等举行了会谈,就大会筹备工作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共识。
社科院办公厅、国际合作局、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山东大学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