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守信会见济南市常务副市长孙晓刚一行

2014年09月18日 23:29作者:来源:

9月16日,济南市常务副市长孙晓刚一行来山东大学调研工作。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会见孙晓刚一行并主持座谈会。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勇,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总会计师曹升元等出席会议。

大众网济南9月18日讯(作者:刘梦冬 张依盟)9月16日,济南市常务副市长孙晓刚一行来山东大学调研工作。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会见孙晓刚一行并主持座谈会。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勇,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总会计师曹升元等出席会议。 
  李守信对孙晓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校园建设的现状,表示山东大学的改革、发展和稳定离不开济南市的关注与支持,对济南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济南市的各位领导到山东大学实地调研、帮助学校解决办学发展中实际困难,体现了济南市政府对山东大学和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学校一定会积极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地合作的双赢。 
  孙晓刚听取了学校关于危房改造、中心校区集中供暖和办理教学办公用房房产证等情况的汇报后表示,山东大学是国家重点综合性大学,为济南市发展作出很大贡献,济南市政府会充分考虑山东大学的特殊性和发展的实际,努力创造有利条件,在促进学校发展方面给予积极的配合和有力的支持。
  济南市政府、市政公用事业局、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规划局,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基建部、后勤保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