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2014年09月03日 20:39作者:来源:

9月2日,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总结交流各学院开展大学生人格培育工作的经验做法,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校领导方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济南9月3日讯,9月2日,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总结交流各学院开展大学生人格培育工作的经验做法,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校领导方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宏建传达了学校领导暑期读书班暨工作研讨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批判精神,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要引导广大辅导员将工作和研究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要针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积极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的作用,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所有工作公开化,严格防范发生请托、寻租等违规违纪情况,坚决维护评审、评比、评优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要将人格培育工程作为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常规工作,在把握共性的基础上凝练学院特色,不断形成新的成果。

  会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院学工办负责人、一线辅导员代表分别就学院人格培育工程的整体推进情况、人格培育典型事例情况以及具体实施人格培育工程的工作体会等内容作了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培训基地办公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生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