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召开全校办公室工作会议

2014年09月03日 20:38作者:来源:

山东大学全校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8日视察中央办公厅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进行了研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济南9月3日讯,9月2日下午,山东大学全校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8日视察中央办公厅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进行了研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全校办公室的工作,并从办公室在全局工作的重要地位着手,分析了当前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就办公室如何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提出了“高站位、高效率、高品位、高境界”的希望。他强调,办公室同志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认真,讲团结,讲奉献,讲廉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他还对继续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贯彻落实《山东大学章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井海明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就新形势下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思路以及加强OA系统建设、完善督办机制、建立大信息格局等重点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学校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荣晓燕主持。经济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后勤保障部、本科生院办公室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全校各学院、科研机构办公室主任,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和直属附属单位综合办公室(科)主任、科长,学校办公室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