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女排获亚洲大学生沙排锦标赛季军

2014年08月30日 21:01作者:来源:

8月21日至27日,第三届亚洲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中国青岛举行。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山东大学女子沙排队获得季军,山大男队获得第七名。

 
  大众网济南8月28日讯,8月21日至27日,第三届亚洲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中国青岛举行。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山东大学女子沙排队获得季军,山大男队获得第七名。
  山大男、女沙排队分别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沙排锦标赛中获得冠军,从而取得代表中国大学生参赛的资格。女子沙排高天慧、周丽宁组合在教练员王爱华的带领下,不畏对手,全力以赴,战胜蒙古代表队、韩国代表队等对手,最终获得季军。男子沙排祝天旭、胡连伟组合与教练员徐亮,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获得第七名。在开幕式上,队员高天慧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
  本次赛事由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青岛市黄岛区政府承办。来自中国、韩国、蒙古、尼泊尔、哈萨克斯坦、伊拉克、泰国、阿曼、阿联酋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23支队伍参与角逐。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