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08月26日 21:54作者:来源:

8月25日,2014年人民网首届高校校长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包括山东大学在内的18所国内著名高校代表参加论坛。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为合作高校授“战略合作伙伴”牌。山东大学副校长陈炎出席论坛并签署《人民网与山东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众网济南8月26日讯,8月25日,2014年人民网首届高校校长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包括山东大学在内的18所国内著名高校代表参加论坛。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为合作高校授“战略合作伙伴”牌。山东大学副校长陈炎出席论坛并签署《人民网与山东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人民网与山东大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学校推广、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包括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组建教育专家顾问委员会、共同组织合办校长论坛、与人民网教育频道共建相关栏目等。授牌仪式结束后,人民网首届高校校长论坛举行,包括山东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外交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校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就招生制度改革、高校国际化、大学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商教育改革大计。就招生制度改革问题,陈炎在论坛上提出当下教育领域存在教育目的不明确、教育进度不科学、教育方法不正确、教育资源不均等四大问题,呼吁高考制度改革需要首先创造良好的改革环境,尽快出台《考试法》,建立公民诚信体系。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络平台,也是国内权威的综合网络媒体。该网教育频道多年来通过校长访谈、招办主任访谈、招生宣传等形式与山东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后,高校可以充分利用人民网的网络媒体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学校影响力。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