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召开青岛校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14年08月25日 21:18作者:来源:

8月21日上午,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会议室主持召开青岛校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出席会议。

  大众网济南8月25日讯,8月21日上午,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会议室主持召开青岛校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青岛校区附属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规划建设方案与管理运营模式。会议强调,在青岛校区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旨在满足青岛校区教职工子女基础教育的需求,解除教职工后顾之忧,是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要加强与青岛有关方面的沟通,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做好保障工作。
  会议听取了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关于青岛校区办学用房配置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反复研究测算,科学合理地配置办学用房资源;要综合考虑按照学科群搭建空间平台和降低楼宇运行成本等因素,在校区内形成不同学科板块,并为学校未来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工作预留空间;要充分论证校内各建筑的功能定位,适度调整、优化设计方案,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益;要充分听取各学院意见,满足不同学科的使用需求,避免进行二次建设,造成浪费。
  校领导王琪珑、张永兵、娄红祥、曹升元,学校办公室、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后勤党委、一附中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