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获评AAA级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2014年08月22日 21:05作者:来源:

近日,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局颁发《关于公布2013年度AAA级和AA级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名单的通知》《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先进医保科室及先进个人的通知》,齐鲁医院获得AAA级定点医疗机构资格,医院医疗保险办公室被评为山东省医疗保险先进科室,医保办主任孙竹平、综合科科长尚若愚荣获“山东省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受到全省通报表彰。

  大众网济南8月22日讯,近日,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局颁发《关于公布2013年度AAA级和AA级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名单的通知》《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先进医保科室及先进个人的通知》,齐鲁医院获得AAA级定点医疗机构资格,医院医疗保险办公室被评为山东省医疗保险先进科室,医保办主任孙竹平、综合科科长尚若愚荣获“山东省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受到全省通报表彰。
医院领导始终把医疗保险管理作为医院管理工作的重点来抓,加大人力物力投入。2013年医保办在院领导、兄弟处室以及全院临床科主任、护士长的支持下,先后推出了多项管理措施,细化了科室考核,分层次进行了医保政策培训。为方便医保病人就医,进一步改进了工作流程。2014年1月至7月医院共接诊省直医保门诊病人十六万余人次,住院三千五百余人次,医疗收入一亿两千万元,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齐鲁医院全院职工将共同努力,使医保工作更上一层楼,为“保民生、保增长”,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