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区三栋教工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

2014年08月15日 21:37作者:来源:

8月11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山东大学、蓝色硅谷管委会等各方领导的见证下,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教职工住宅1、2、3号楼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委托代建单位青岛即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当地习俗举行了简朴而喜庆的封顶仪式。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琪珑出席仪式。

  大众网济南8月15日讯,8月11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山东大学、蓝色硅谷管委会等各方领导的见证下,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教职工住宅1、2、3号楼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委托代建单位青岛即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当地习俗举行了简朴而喜庆的封顶仪式。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琪珑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座谈。座谈中,王琪珑对蓝色硅谷管委会的鼎力支持和青岛即建建设集团的精心建设和大力投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住宅建设的质量与进度关乎学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乎校区能否顺利按时启动运行。目前,山东大学已经论证确定了首批搬迁至青岛校区的五大学科,制定了校区启动运行路线图和工作方案,并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文件,有序推进青岛校区启动运行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希望蓝色硅谷管委会能够加快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为来青岛工作的教职工打造更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会副主任岳国峰表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项目全市瞩目,是蓝色硅谷管委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说,“山大青岛校区无小事”,山大教授们的期望无小事,蓝色硅谷管委会将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青岛校区的各项工作。
  委托代建单位青岛即建建设集团董事长宋占桥介绍了住宅项目的有关情况。青岛校区教职工住宅项目由青岛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首批A1区的住宅工程于2013年11月12日正式进场建设,预计今年9月份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本次封顶的是A1区的1、2、3号楼,分别是17、15、15层的高层住宅楼,建筑总高度55.5m、49.4m、49.4m,户型面积为110平米和150平米,地下配建储藏室和车位,总建筑面积24289m?,建筑结构为框剪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宋占桥表示,工程主体结构封顶顺利、保质完成是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的结果,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集团公司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密切配合,严格履行委托代建协议中的有关约定。在后续的材料、设备的采购和建设过程中加强监督检验,严把质量关,以期工程保质顺利竣工交付。最后他强调,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住宅工程的建设目标一如既往坚持高质量标准,主体结构争创“优质结构杯”,项目争创“青岛杯”,努力打造优质精品,为山东大学的教授们提供质量过硬、生活舒适的高品位住宅小区。
  蓝色硅谷管委会综合部、国土分局、规划部、建设部、即墨市住宅保障办公室、鳌山卫街道办事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