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均馆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2014年08月08日 19:56作者:来源:

8月4日,韩国成均馆大学教职员代表团一行12人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娄红祥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大众网济南8月8日讯,8月4日,韩国成均馆大学教职员代表团一行12人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娄红祥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娄红祥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概况,回顾了山东大学与成均馆大学的合作历史。他说,20多年来,两所大学在教师、学生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流频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进步。成均馆大学代表团团长辛承云教授介绍了本次代表团来访的情况,他说,山东大学与成均馆大学都拥有悠久历史且综合实力雄厚,相信彼此的合作会使双方发展得更好。
会见后,成均馆大学教职员代表团分别与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际事务部以及公寓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的管理经验,并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和教职工人员交流,深化人文社科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磋商。
成均馆大学建于1398年,有21个学部,1000余名教授,22000余名学生。该校的东亚研究、儒学研究、医学研究等方面在韩国及国际上都有重要影响。山东大学与成均馆大学1993年签署校级交流协议及学生交流协议,此后,两校隔年互派教职员代表团访问。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