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机电学院来材料学院交流

2014年08月04日 22:05作者:来源:

7月28日,中南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黄长清一行3人来山大材料学院交流“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材料学院院长赵国群出席交流会。

  大众网济南8月4日讯,7月28日,中南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黄长清一行3人来山大材料学院交流“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材料学院院长赵国群出席交流会。
赵国群对中南大学来材料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师资和学科整体情况。材料学院副院长吕宇鹏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优势、招生情况、专业分流、学分制改革以及学院特色班建设等情况。黄长清介绍了中南大学机电学院整体专业设置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办学模式和特点,希望在新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借鉴山大的经验和做法。模具所所长栾贻国教授介绍了2006版、2010版和2014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原则和立足点以及各版培养方案的特色。焊接所所长陈茂爱教授对2014版培养方案中各类课程的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和学生培养过程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液态金属与铸造技术研究所、塑性成形与模具技术研究所和焊接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