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区建设筹资及校地合作座谈会举行

2014年07月29日 23:14作者:来源:山东大学网站

近日,青岛校区建设筹资座谈会、山东大学与即墨市校地合作座谈会在青岛举行。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琪珑,即墨市市长郑德雁出席座谈会。


  大众网济南7月29日讯(作者:范毅强 何鑫)近日,青岛校区建设筹资座谈会、山东大学与即墨市校地合作座谈会在青岛举行。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琪珑,即墨市市长郑德雁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琪珑指出,在国家有关部委、山东省和青岛市的大力支持下,青岛校区建设一期工程资金得到落实,筹资工作仍然十分重要。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筹资规划,精心设计项目,广泛发动,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为青岛校区建设作出贡献。郑德雁介绍了即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情况,他表示,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的建成,将对即墨县域经济科学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成为即墨发展的“智库”。
  座谈会上,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常务副总指挥孔令栋作了关于青岛校区规划建设项目的主题报告。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在致辞中表示将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发挥山东大学优势,服务于即墨经济社会发展。合作发展部综合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就项目推介、国内高校新校区建设筹资状况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就青岛校区建设筹资工作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山东大学财务部、合作发展部、深圳研究院、苏州研究院、山大县域发展研究院(即墨)、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威海校区合作发展规划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