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官微获评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官方微博 

2014年07月25日 00:10作者:来源:山东大学网站

近日,2014年全国校园新媒体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4上半年校园微博发展微盘点,山大新浪官方微博被评为“十大最具影响力官方微博”。

  大众网济南7月24日讯(作者:宣文)近日,2014年全国校园新媒体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4上半年校园微博发展微盘点,山大新浪官方微博被评为“十大最具影响力官方微博”。
  “十大最具影响力官方微博”主要从粉丝数、用户影响力、用户活跃度、用户传播度、用户覆盖度等综合评出。组委会评价山大官方微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服务全校师生,传递校园正能量,效果显著。
  本届论坛由教育部指导支持,新浪微博主办,围绕“微‘JU’青春”的主题,聚焦高校新媒体发展,探讨新媒体时代下青年思想与人才培养。
    山东大学新浪官方微博开通于2010年12月,是国内较早开设的高校官方微博之一。自开通以来,山大官方微博受到了广大校内师生、校友、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目前,山大新浪官方微博听众数已达20余万人,在高校中位居前列。学校充分运用新媒体易于传播的独特优势,逐步建立系统化微博体系,通过开设新闻类、文化类、资讯类等特色栏目,采用生动活泼的语言风格,加强与师生的互动交流,展现学校良好形象,成为学校宣传工作的重要窗口,受到校内外各届人士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