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男排获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亚军

2014年07月22日 10:13作者:来源:山东大学网站

7月13日至17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青岛黄岛举行,山大男排祝天旭、徐强组合获得高水平组亚军。

  大众网济南7月18日讯(作者:王天豪 袁淑娟)7月13日至17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青岛黄岛举行,山大男排祝天旭、徐强组合获得高水平组亚军。
  山大男排参加了高水平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全体男排员队积极备战,在济南近40度的高温下坚持训练,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比赛。其中,祝天旭、徐强组合连续以2:0战胜中央民族大学和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顺利进入8强;淘汰赛中,凭借强大的实力稳稳拿下西南政法大学;半决赛上,虽然受到南开大学的顽强阻击,但最终顶住了压力,力克南开大学,与吉林大学会师决赛。决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祝天旭、徐强组合奋力拼搏,打出了极高的水准,最终却以微弱的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山大男排专业组代表队由于主力队员在赛前训练时负重伤,不得不临时派出替补队员出战。胡连伟、卢昊泽组合克服了搭配时间短等困难,在强手如林的专业组中获得第5名。近日,山大男排将赴葡萄牙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
  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黄岛区旅游局承办,全国共有44所高校,94支代表队,400余名选手参赛。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