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召开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工作座谈会

2014年07月20日 00:17作者:来源:山东大学网站

7月18日,山东大学召开座谈会,研讨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工作,就安排好青岛校区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的若干意见征求相关学院、科研机构意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会议。

  大众网济南7月19日讯(作者:青启文)7月18日,山东大学召开座谈会,研讨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工作,就安排好青岛校区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的若干意见征求相关学院、科研机构意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会议。
  会上,李建军强调,青岛校区建设意义重大,要提高认识,放眼未来,把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他表示,现在目标、任务已经确定,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上下拧成一股绳,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如实反映存在问题,确保青岛校区顺利启用。
  王琪珑在讲话中谈到,山东大学高度重视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工作,充分考虑首批搬迁教职工的合理诉求,连续三天专题研究,出台政策,为教职工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各单位要吃透政策精神,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还就学院和教职工关切的青岛校区启用时间节点、住宅价格、科研和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作了回应。
  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韩明涛对《关于安排好青岛校区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相关学院和科研机构负责人肯定了学校出台的政策措施,认为该意见解决了教职工集中反映的问题,并对个别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学院和科研机构负责人还对青岛校区未来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表示,学校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集中研究。
  学校办公室主任井海明,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相关学院和科研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