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访问山东大学

2014年07月16日 23:39作者:来源:山东大学网站

7月11日,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率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校长娄红祥等参加会见。

大众网济南7月15日讯(作者:焦强 杨云雷)7月11日,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率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校长娄红祥等参加会见。
  李守信对郭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山东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业已建立起来的稳固的学术交流与联系。郭位表示山东大学整洁的校园、完善的硬件设施、浓郁的学术氛围,以及博物馆丰富的馆藏都给初次到访的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未来有更多城市大学的师生到访山东大学体验内地不同的学术和人文文化。
  会见结束后,由娄红祥主持,双方就两校在金融数学、商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内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座谈,对双方可能的合作模式沟通了意见。山东大学数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各自介绍了相关学科的发展状况。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港澳事务办公室、省教育厅代表,以及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