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2014年本科录取工作提前批次开门红

2014年07月13日 22:50作者:来源:山东大学网站

山东大学2014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于日前正式启动。截至7月10日,山东大学在山东省的特色试验班、国防生、艺术类等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从投档情况看,该批次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高。

  大众网济南7月13日讯(作者:滕振珍山东大学2014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于日前正式启动。截至7月10日,山东大学在山东省的特色试验班、国防生、艺术类等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从投档情况看,该批次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高。 
  山东大学提前批特色试验班录取的数学类、物理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学生可以通过面试进入泰山学堂学习,参加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录取的电气类、机械类学生可以直接参加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山大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拔尖学生培养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得到教育部、社会、家长和学生的普遍认可。今年在山东省,试验班录取线为670分,高出一本线98分;最高分684分,高出一本线112分。在安徽省,录取线为584分,高出一本线95分;最高分610分,高出一本线121分。    
  国防生在山东省一志愿报考满额,最低录取线为629分,高出一本线57分;最高分658分,高出一本线86分,招生情况较好。
  艺术类计划今年分布多达19个省份,生源质量较往年明显提升。产品设计专业首次按综合成绩录取,考生报考踊跃,文化课录取最高分超过省份一本线。在山东省,产品设计文科文化录取线为531分,最高分583分;理科文化录取线为525分,最高分560分。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