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山东大学“男生节”创意晚会落幕

2015年05月16日 17:11作者:来源:

山东大学“青春飞扬”男生节创意晚会10日在该校兴隆山校区举行。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学生观看。

  中新网山东频道济南5月10日电(签约作者 李天骄 通讯员 高新焱)山东大学“青春飞扬”男生节创意晚会10日在该校兴隆山校区举行。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学生观看。

  晚会以舞蹈串烧《我们的世界坠入爱河》与《Shakeit》作为开幕第一个节目,舞蹈动作充满青春活力,赢得在场掌声一片。而歌曲《单行的轨道》中,歌手注入浓厚的情感,充分运用乐声技巧,将现场观众带入了奇妙的音乐殿堂。

  环保类节目《环保时装秀》则更为夺人眼球。表演者的服装均是由废弃物做成,经过巧妙设计与精心改良的服装十分精美。身着环保服饰的模特登场亮相,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环保的魅力。

  此外,《玩转溜溜球》节目中高难度动作使人连连称快;啦啦操表演展现了年轻一代大学生的昂扬精神;相声表演《我要恋爱》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得一片欢声;魔术表演《一球变四》更是让人惊叹不已。

  在晚会表演节目的同时,晚会大屏幕不时轮动,放映现场观众微信互动话语,不少男观众表示很开心能够参加关于男生们自己的节日晚会。现场氛围十分快乐。

  据悉,山东大学举办此次创意晚会旨在为提升校园和社会对于男生的关怀程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完)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