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山东大学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

2015年05月16日 17:04作者:来源:

山东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28日在该校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今年上半年山东大学举办的最大一场招聘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山东省内外高校学生共9800余人。

  中新网山东频道济南3月28日电(签约作者 陈笑乐)山东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28日在该校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今年上半年山东大学举办的最大一场招聘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山东省内外高校学生共9800余人。

  据悉,本次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数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加,用人单位主要来自山东、北京、江苏、上海、河北、天津、浙江、辽宁、安徽等20多个省份,包括高校、医院、民营企业、国有企业、三资企业、科研院所等,其中民营企业占比近40%,涉及医药卫生、教育培训、机械、化工、金融、交通运输、咨询服务、信息产业、文化产业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1万余个。此外,济南、济宁、日照、烟台、无锡等地政府人社部门以组团形式组织了130多家单位参会。

  记者采访获悉,参与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普遍认为,学生比较关注工作地域、薪酬福利、成长通道、单位类型等,表现出更加积极、理性、务实的求职心态。

  此外,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结合“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在现场举办了“人社政策进校园”活动,山东大学组织法学院优秀师生成立山东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帮助学生理解和用好就业政策。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大众网山大记者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