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防联控 共建平安校园 | 山东城院警务室举行揭牌仪式

2020-10-09 10:08: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 9月25日上午,烟台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城市学院警务室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高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奎玉、国保大队长刘俊弟、治安大队长邢其江、科技园派出所所长孙燕青等相关干警,学院副院长姜兵、学工与保卫处处长孙宁、副处长李庆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幕仪式后,校、警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警校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健全齐抓共管的长效联动机制,不断加强信息共享,提高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加强检查督查,夯实责任,确保学院和警务室发挥实效,为保障学院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警务室的建立不仅标志着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学院安全维稳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在驻校民警和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城院的治安工作、治安环境会更好,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会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校园警务室将结合山东城院安全工作实际,与

  校方相互配合、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受理报警求助进校园、治安防范措施进校园、帮教改化矫正进校园、排查化解矛盾进校园、法律道德宣传进校园”,使校园警务室真正成为师生身边的“110”,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