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世赛,点亮梦想|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项目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城院圆满落幕

2020-10-09 10:00: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 9月15日至16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项目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办,来自全省8所院校的10名光电技术精英展开巅峰对决,角逐进军国赛的“入场券”。

  比赛现场,选手在工位上高度专注,有条不紊地操作,充分展示出过硬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竞赛精神;裁判员严格执行赛项规程,公平公正评判,赛场的氛围紧张而热烈。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的选手崔建强和李新昌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将有机会代表山东省冲击国赛。

  据悉,比赛项目包括光电应用终端的制作、光电应用系统实施、故障排查等模块,要求选手具有光电产品图纸识别、工艺设计、材料加工、电源布线、组装调试、信息编辑及管理维护等技能。

  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项目山东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对本次选拔赛高度重视,制定了选拔赛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在疫情防控、赛务运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了周密安排,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