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胡艳萍

2011-12-06 14:0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金吉列留学
[提要]

    擅长国家:日本,韩国

    自我介绍:毕业于韩国详明大学。回想起自己当时办理留学时的种种艰难还有不易。回国以后我坚决的投身进了留学行业。希望能用我的专业知识热情的服务成就大家的留学之路。

    经典案例(2-3例):

    案例一:

    名词解释:GSIS课程

    韩国政府为了进一步拓展其各行各业在谈判、合作、管理和贸易等的领域,提出了国际精英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的核心是对包括首尔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梨花女子大学等8所全韩最著名大学GSIS课程提供巨额的政府资助来重点培养国际型专业人才,目前GSIS毕业生的就业率为100%,该课程目前主要是英文授课,对学生英文要求非常高。

    学生情况:夏同学,济南大学应届毕业生,英语专业背景,大学平均分85分以上,雅思6.5分,专业排名5名左右。该同学出生教师家庭,学习勤奋。

    申请方案:针对夏同学来自教师家庭,我们辅导她在个人陈述中强调自己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熏陶,并且毕业于国家重点大学,而且学习成绩优秀。在申请后期,为了帮助同学顺利录取,我们对她进行针对性的面试培训,结果面试完全没有超出我们的培训范围,顺利通过。

    申请成果:最终成功申请庆熙大学(GSP)录取,同时获得75%的学费减免和50%的宿舍费减免。

    案例二:

    赫同学,2009年毕业于山东大学韩语系。Topik:5级 。2010年12月同时获得2011年3月中央大学及高丽大学一般大学院韩国语教育专业75%奖学金。

    就读学校:山东大学

    申请专业:韩国语教育

    学历工作背景:09年于山东大学威海校区(211工程)韩语系毕业。毕业后一直在继续韩语学习及家教工作。

    该生留学目标坚定,所以毕业后并不急于工作,而是继续自我充电,一方面学习韩语,一方面寓教于学从事韩语家教工作。此外,学生在大学时期,每个学期都能获得奖学金,平均分业在80以上,可以说是一名刻苦学习的学生,并且自大学起就有丰富的韩语教学工作经验。

    录取心得:出色的韩语能力,优秀的大学本科学习成绩及表现,丰富的韩语教学经验,以及详实的学习计划等申请文书。

    案例三:

    王同学

    教育背景:济南杏林学院

    语言成绩:无

    录取院校:韩国高丽大学

    案例经过:已经工作两年的石同学发现自己的学历与能力方面要比其他同龄人要差一些,所以决定去韩国学习,提高自身的价值,通过朋友介绍,王同学了解到了公司并报了名,然后跟我开始准备材料。在准备材料的过程当中我一遍又一遍的审核材料,修改材料。通过公司与王同学的共同努力,最终拿到了韩国高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案例分析:一般来说好多非211大学的学生以为自己不能去韩国重点大学读书,其实不然,非211大学的学生可以去韩国重点大学学习,如无语言成绩的学生可在大学的语学堂学一年语言,第二年通过学校面试等方式进入专业课学习。而且也能拿到韩国的奖学金。

孙海燕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