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王玉伟

2011-12-06 14: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金吉列留学
[提要] 五年的加拿大留学咨询经验及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铸就了我坚强和自信的性格。长期从事管理和咨询工作:在与许多学生以及家长打交道的过程中,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是我的行为习惯;把客户作为家人一样对待,真诚而自信是我的特点。我希望用我丰富的专业知识,打造专属于您的留学方案!

    所属公司: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

    擅长国家:加拿大

     五年的加拿大留学咨询经验及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铸就了我坚强和自信的性格。长期从事管理和咨询工作:在与许多学生以及家长打交道的过程中,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是我的行为习惯;把客户作为家人一样对待,真诚而自信是我的特点。我希望用我丰富的专业知识,打造专属于您的留学方案!

    成功案例分享

    10天获得加拿大约克大学直录通知书

   郭同学,国内合作项目两年结业,托福成绩86分,GPA93分,已获得加拿大某名校双录取并就读语言课程,但是学生反映该校语言升级压力大。

  学生9月底通过网上联系到加拿大部资深顾问王玉伟老师时,已经被加拿大某名校的经济学专业双录取,但是目前就读学校的语言班升级压力大,非常迷茫。学生希望能够通过顾问的指导,帮她选择一个更合适的学校。在时间很紧张的情况下,王老师根据她的情况帮她选择了约克大学商学院,申请2011年1月开学的金融经济学正式录取。经过两周多的紧张准备,材料顺利递往学校。10天以后学生就被约克大学正式录取,并且在国内修的学分全部转入该校。

  学生已有86分的托福成绩,能够达到部分名校的直接录取要求,所以没有必要到托福分数要求更高的学校去就读语言、浪费宝贵的留学时间。我们在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时就根据她本身的条件设计了一套合理的留学方案,在和对方学校多次沟通的情况下,学校同意尽早处理该学生的录取。看似时间紧张,但只要材料准备充分,依然可以申请到理想的专业。

     十年多次往返探亲一天获签

   李女士,之前无出国经历,投资移民审理中客户,在其孩子获签后成功获得多次往返十年探亲签证。客户资金120万,满足12月历史。但是,大笔资金一笔存入,并且与当时递的移民材料不太一致。所以很容易拒签。

  李女士,在办理签证之前已经正在办理投资移民,其孩子也在同时办理赴加留学签证,所以李女士的探亲签证就更需要统筹合理规划。

     SPP计划加拿大瑟丹学院动漫专业学生成功获签

   徐同学,南京艺术学院三维动画专业毕业,成绩优秀,雅思5.5分,成功录取到加拿大瑟丹学院的动漫专业研究生证书(一年制),一签获得3年的学生签证。

  徐同学申请的瑟丹学院动漫设计专业,是全加拿大排名第一的专业。徐同学申请的研究生证书只接受学士学位以上的学生,招收的国际学生数量有限,属于难录取的专业。父母提供担保金50万元,其中20万元可以追溯一年历史,其他均无历史。家庭年收入12万左右,经济实力较差。学校申请与签证申请都有一定的难度。

  该案例属于学校申请和签证申请都有风险的案子,两者稍有准备不足,就会导致学生拒录或者拒签。王玉伟老师在学校和签证的准备中,根据多年的经验,充分挖掘了学生部分和家庭部分的所有材料,经过筛选组合,挑选了比较有说服力的材料递到学校和使馆,最终顺利的帮助学生拿到录取通知书和签证。

    无资金历史成功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

   贾同学,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二在读学生,成绩优秀,但是无语言成绩,被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录取,读12年级(相当于高三)+预科,一签获签。

  贾同学父母提供担保金70万元,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可以追溯一年历史,其他均无历史。父母年收入较低,家庭年收入12万左右,经济实力较差,由于学生出国读高中,需要雄厚的经济实力支持,所以这种情况很容易以资金历史不足为由拒签。

  贾同学家庭年收入较低,提供的担保资金只有20万左右能追溯1年历史,其余担保金都无法追逐历史。通过与客户交流,发现只有17万的存款能够陆续从工资存折里转出以外并且看到清晰来源。针对父母年收入较低的情况,我们安排家长提供车辆一部,房产两套的证明来体现家庭辅助资产。由于家长股市和理财产品交易比较多,而且有过多年的交易记录,所以安排家长将其他担保金全部从股市和理财产品转出,并保留记录,以使签证官感觉到家长具有较强的理财计划,理财意识好,资金积累合理。学生方面主要阐述了学生优秀的学习成绩,以及强烈的赴加拿大学习的欲望,避免造成移民倾向。最终帮助学生获得了加拿大的学习签证。  

孙海燕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