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4个赛项取得国赛入场券

2018-05-01 2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水平协作训练组选拔赛落下帷幕,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项目、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项目4个赛项取得国赛入场券,将代表我省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的筹备及参赛工作,成立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统筹调度,全面协调指导大赛组织工作。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主动联系专家、组织培训,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各系积极备赛,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强化技能操作;指导教师全程培训、精心指导,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技能大赛是检验技能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一种有效途径,对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自建院以来,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制定了师生技能大赛的管理办法,在参加赛事的级别、专项设备的购置、指导教师外出学习、学生参赛队伍的组建、获奖激励措施等方面作了明确的规定,充分调动了师生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师生的实践能力,锻造学生的职业素养,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积极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5月中上旬大气扩散条件总体一般

    5月中上旬,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大气扩散条件总体一般。长三角区域北部及内陆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短时可能出现中度污染;其他地区以良为主。[详细]

    05-03 14-05中国新闻网
  • 落实文在寅竞选承诺 韩军拟将兵役期缩短至18个月

    据外媒报道,韩国国防部3日消息,为了落实韩国总统文在寅竞选期间就军改做出的承诺,韩国国防部将于本月中旬向文在寅提交《国防改革2.0》方案,内容涉及把义务兵役制的兵役期由目前的21个月缩短至18个月。新政惠及对象也包括目前正在服兵役的官兵,由于他们的总体服...[详细]

    05-03 14-05中国新闻网